mzt

如果有天我死了,那么这段话就是我的墓志铭

我讨厌谎言,厌恶恶意,厌恶中伤,而现在,为了活着,我却成为了我厌恶的一部分,
终于找到了根源
不需要任何人的安慰,大家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而我爱所有
可爱的人
我的一切是大自然造就的人类赐予的
我厌恶关系、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另事情变得不再单纯,我厌恶爱的名义,借着爱的明目去掠夺去占有,我们什么都不拥有,我们只是虚妄、自大
我厌恶集体,虚伪的套近乎让一群人好像有了血缘关系,但最终因为利益土崩瓦解,当利益出了问题,人们就识破这谎言。我厌恶安慰,好像我们需要借助彼此的肩膀才能在森林法则下找到属于自己弱者的位置,我厌恶自己,成为这个体系的一部分。
我照顾不好自己,也不想照顾任何人,我用我的力气去爱了想爱的每一个人,我心里知道,我相信你们也知道,我真的爱了
我不想换回什么,因为爱不讲回报
我只是厌恶自己,为什么抗拒不了这个世界
为什么抗拒不了千百年来的秩序
多么卑微啊
我是多么的卑微啊
我做过违反法律的事,我做过违反这个国度传统道德的事,但是我不伤害人,我爱人,我心安理得,我快乐的接受我做过的一切,除了伤害了我的孩子,我真的很痛苦,我也爱我的爱人,我也爱那个孩子
我最终带着大自然的意志成为了一个带着繁衍生息使命的雄性生物
我随时可能会伤害一些人,说一些谎言,伪善的话。
我活的太痛苦了,我不是为了别人而活,请收起那些谎言,为了爱而去伤害的谎言,我活着为谁做过什么,他们可以感受得到,不需要我多说什么, 我如果离去就是做好的结果,对这个世界最好的结果,文明的终极就是走向毁灭,这是一切的定律。
有些人活着如了色,死了也要大自然分解万年,而有些人如流星,一闪而过,砸下一个坑,化为尘土。
我爱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兄弟,我的爱人,但是我从来不以爱的名义绑架,我是个自由的人,我希望带给大家自由
如今,我终于要走向自己的自由!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
如果真的有神明,他一定会看到我的过去,我的童年,我的美丽,我的分享,我的痛苦,我的哭泣
再见!离开是一件非常畅快淋漓的事。爱我的人就祝福我!
离开,就不会再思考如何入眠,就不用再思考如何平衡个体和集体的关系,就不用再背负产生罪恶的责任,就不用思考男人和女人的区别,就不用遵循这历史轮回。
一个真正的男人,不是把自己变成循环里的一环,而是停止,哪怕摧毁自己,这才是一个男人该做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