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t

关于如何促进世界和平的一点浅显的看法

我觉得如果这个世界上的每个人都能意识到自己是个婊子,那么世界会美好很多,大家会互相安慰,不管走到哪都把头埋底,再也没有吹牛逼,再也没有欺诈,再也没有谎言。当商人赚的盆满钵满站在什么双十一的庆功会上会对着全体员工和消费者大喊我是个婊子!当政客站在礼堂里向公民宣扬他的政绩时会边鞠躬边毕恭毕敬的说我是个婊子!当文人在社交媒体或者自媒体上通过网络向大家传播观点和学问时可以用诗歌的方式深情朗诵我是个婊子!当影视工作者、明星们在参加完一场场综艺节目和秀场后可以对着屏幕前的观众用台词的方式道出我是个婊子!那么所有的性工作者都不会再自卑了,所有的工人、农民、无业游民大家都会觉得自己倍儿有尊严,邻里之间不再有矛盾,同事之间不再有斗争,公司之间不再有恶意竞争,大家都觉得自己很婊,不想干坏事,我觉得这个世界就和平了。

评论